因為多位先生大師 皆建議我考公職
想請問若是到公司上班,這一生存的錢會比走公職好嗎?
(考公職的話,就是不去大陸了)
到公司上班,也不一定會去大陸。
昨日CEO 吃炸藥,叫我6/29別飛北京了 **我這半年沒有休學,只是每隔周飛幾天**
感謝你們做我的後盾,我就說好。
不過今日看來他氣消了,不曉得後續如何。
到今年12月提畢還有半年,我可以慢慢想
但是心中偏向不破壞人家家庭(雖然他們分居),還有要遠見(好運不久)的方向走。
謝謝。我大概有方向,真的很感謝這個網站
想請問若是到公司上班,這一生存的錢會比走公職好嗎?
(考公職的話,就是不去大陸了)
到公司上班,也不一定會去大陸。
昨日CEO 吃炸藥,叫我6/29別飛北京了 **我這半年沒有休學,只是每隔周飛幾天**
感謝你們做我的後盾,我就說好。
不過今日看來他氣消了,不曉得後續如何。
到今年12月提畢還有半年,我可以慢慢想
但是心中偏向不破壞人家家庭(雖然他們分居),還有要遠見(好運不久)的方向走。
謝謝。我大概有方向,真的很感謝這個網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