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35 - 2008-06-26 14:15:29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0-17 文章數: 395 張貼者: 芬陀利華我從來沒認為我是細姨命啊 我問的是Floriii,不是你。Floriii不是這個問題的問者嗎?怎麼你會當成你自己的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