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742 - 2008-06-25 01:58:12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哈哈,他禿頭加皺紋耶,雖然還是很帥啦,又白又高,好像真的有點佔他便宜哈哈情人眼裡出西施ㄇ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