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58 - 2008-06-26 15:07:21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噢﹐你是罵我不應該發表1060389那篇文章﹐那對不起啦﹐好歹我還有點學術良知。壞習慣改不了。也許是我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