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373 - 2008-06-24 06:15:24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Floriii不過。最今開心的是,期末報告看起來都過關了 哈哈^^好奇大家都不用上班或上學嗎?常常看到妳們。 妳也不賴...也常看到妳...說了那麼多,分析了很多重點是...命主妳到底Q不Q哩 1.網聚可去可不去,看個人~但還是不要好了2.照片我也想看(無名~部落格ㄚ之類的)~看盤不如看人~但也還是不要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