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585 - 2008-06-24 14:09:10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太陰落陷﹐跟媽媽﹐女兒﹐女性﹐緣份比較薄吧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啊。我可是道德派﹐不是命理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