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Oligo080627
張貼者: 看破紅塵
風紀股長呢個稱號真是給我一頂高帽,我沒有說你思想偏激,只是你自認,不要說到你自己是受害者,有沒有意出口傷人,你自己心知肚明,我只是對於語行上過於極端人士有點意見
好啦!我言語是極端啦!花時間一直回覆很累ㄌㄟ!我這裡不再出口傷人了,你也和你的麻吉rblin去釣魚吧!我要回去工作了!再見囉!
知道就好
冤有頭債有主你心理再有多大不滿也不該找不相干的人吵鬧ㄚ
打筆戰打累了喔?可見你真的欠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