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喜參半^^
謝謝selrahc。
我爸在我24歲時退休,他是老師。
我和男友命盤格局結構一樣(紫微在子),他命宮有天魁,我夫妻宮有天魁,照理說應該婚姻應可以相處對嗎?
他的桃花請問已經出現了嗎? 我和他有可能嗎?唉~ 真是無助
您真的很好 一直關心 沒批判,只是從紫薇角度幫我找方向 真的感謝 謝謝
謝謝selrahc。
我爸在我24歲時退休,他是老師。
我和男友命盤格局結構一樣(紫微在子),他命宮有天魁,我夫妻宮有天魁,照理說應該婚姻應可以相處對嗎?
他的桃花請問已經出現了嗎? 我和他有可能嗎?唉~ 真是無助
您真的很好 一直關心 沒批判,只是從紫薇角度幫我找方向 真的感謝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