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oriii
這幾天,大多是女人在罵我了:)
大家不覺得有趣嗎?
成熟的女性都罵我
年輕的小女生有兩個問她們可否做細姨、下海。
命理師們建議去不建議去參半
男生大多沒有罵我或支持
你們覺得為什麼呢?
人世間就是有你這種人,社會才會亂!
很抱歉我想我是男的吧!罵你的算命師也大有人在,不罵你的是因為修養好!
妳以為柔弱生之徒是這樣用的呀,
妳這種做法在八點檔就是人人喊打的爛女人,
或許妳都沒有在看電視,所以不會分辨是非善惡吧!
算命師沒有罵妳或許是想應證你會做的決定是否與他們看到的盤相一樣,
否則算命師大多是道德捍衛者居多,走道最後通常都與宗教淵源最深,
否則今生的修行也是白修了,
大家只是想渡妳,或以盤來做為觀察,
妳不但做不好,還要算命師幫妳背書!
有道之師最好別鳥妳,應證妳會怎樣要做什麼?
讓妳這個邪惡的細姨命沾沾自喜自以為是嗎?
算命師最好別回應什麼下不下海細不細姨命的,
小心共盤共業關係!
道德淪喪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直之人;剛毅木訥、言行合一。
心術不正;巧言令色,鮮矣仁。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67742#Post1067742
正直之人;剛毅木訥、言行合一。
心術不正;巧言令色,鮮矣仁。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67742#Post106774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