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風和日麗
道德派敵不過命理派,是可想而知的,沒什麼好稀奇;能勝得過,才稀奇!
命算得準又怎樣~能給算命的人一個正確無害的建議,導引她走向對她無傷的道路,才是真正的論命高手。我會敬佩這樣的人,並努力向他學習。
說這些話若得罪了您!實在很抱歉。
命算得準又怎樣~能給算命的人一個正確無害的建議,導引她走向對她無傷的道路,才是真正的論命高手。我會敬佩這樣的人,並努力向他學習。
說這些話若得罪了您!實在很抱歉。
得罪了我?何罪之有?我只是就觀察所得,平白直述我的感覺,哪裡有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怎麼知道誰的建議就一定對?讓命理的歸命理,道德的歸道德,各盡本分就很道德了。這就是我的道德觀。如果妳對我這樣的道德觀有異見,顯然道德這回事兒,人言言殊而且時空不同,解釋會有差異。那麼,道德標準誰說了算?拿這麼沒個準兒的事兒來評論一個人道不道德,妳認為很道德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