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7346 - 2008-06-18 14:21:37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謝謝雲山由(抱歉打不出來),我會念完。我目前申請提畢,上學期書卷獎,這學期應該平均還有90(希望)(壓縮健康換的)沒有打算不念完。^^ 謝謝你的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