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366 - 2008-06-26 11:40:4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哇塞。這個版變成七嘴八舌聊天室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