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就說過,你只是這十年的爛桃花而已..
十年過後,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認為你只有全部都不要.連教授跟男友都不要,
先完成學業,然後再考個公職.就ok了
到那時你再來找較正常的婚姻,還來得及.
[/quote]
謝謝你。 我知道了。
我如果走企業界,而非公職,會有發展嗎?
結果是走了第三條路,兩者皆不要。
十年過後,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認為你只有全部都不要.連教授跟男友都不要,
先完成學業,然後再考個公職.就ok了
到那時你再來找較正常的婚姻,還來得及.
[/quote]
謝謝你。 我知道了。
我如果走企業界,而非公職,會有發展嗎?
結果是走了第三條路,兩者皆不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