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Oligo080627
你被人玩了喔?是誰啊?是我嗎?如果你說的是我,那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D網裡我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你!
所以你也別太抬舉我!
不過我這樣實話實說,D網紫微版的風紀股長"看破紅塵"大大一定又要說我思想偏激兼有意出口傷人!所以我最好不要再開口了!讓你們開開心心暢快地聊下去吧!
不過我這樣實話實說,D網紫微版的風紀股長"看破紅塵"大大一定又要說我思想偏激兼有意出口傷人!所以我最好不要再開口了!讓你們開開心心暢快地聊下去吧!
啥咪?D網裡你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我?那你還回應我?說NO就是YES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