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芬陀利華
你說話並沒有傷害我
只是妳老是搞不清楚事情出差錯的原因何在
使我感到不耐煩 所以對妳說話就過於魯直了
(我坦承這是我修養不足 仍待改進)
我想這番發言仍然入不了妳的心眼
所以你可以不用回覆沒關係
只是妳老是搞不清楚事情出差錯的原因何在
使我感到不耐煩 所以對妳說話就過於魯直了
(我坦承這是我修養不足 仍待改進)
我想這番發言仍然入不了妳的心眼
所以你可以不用回覆沒關係
中聽的話,是不是真實也好,也照單全收;不中聽的話,就直接看也不看就攻擊。
我的話,是直接。但至少沒有做任何人身攻擊的話。要說人身攻擊的話﹐通常是因為沒有理由,才要用到人身攻擊。
我沒有搞不清楚事情出差錯的原因,後來我很快也明白為什麼我只用最底下的回覆格子,卻會成為回覆你的。只是,那時我已經覺得沒必要向你解釋,因為你已經讓我覺得你很不可理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