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oriii
各位明師
各位大大好,請不要批判我,我我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無助
敬請諸位指點迷津
我遇到一個CEO(產業公司不提)要把我帶去大陸做細姨,他有車有房,
他已經給了我提款卡,每個月給我的錢我覺得夠了。他目前對我很好,很疼我
他希望我在大陸不要上班,專心做他帳房(他所有的錢都給我 但我要留一半給他用)
我今年飛大陸七次了,因為書還沒有念完
-->但是是細姨~@@ 請不要罵我
我的命盤太陰落陷,有書上說做細姨好,出外離祖吉
我很迷惘,在遇到他之前,我是想要考公務員的。我不確定他可以一輩子對我好嗎?
他是1961 9 17 02:?? 30以後出生 因為 當年02:48分前後就不同時辰 我更無法看
也不會和盤
我想問我如果留在台灣 會遇到好老公 富貴和去大陸相較呢?
謝謝 感恩不盡
各位大大好,請不要批判我,我我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無助
敬請諸位指點迷津
我遇到一個CEO(產業公司不提)要把我帶去大陸做細姨,他有車有房,
他已經給了我提款卡,每個月給我的錢我覺得夠了。他目前對我很好,很疼我
他希望我在大陸不要上班,專心做他帳房(他所有的錢都給我 但我要留一半給他用)
我今年飛大陸七次了,因為書還沒有念完
-->但是是細姨~@@ 請不要罵我
我的命盤太陰落陷,有書上說做細姨好,出外離祖吉
我很迷惘,在遇到他之前,我是想要考公務員的。我不確定他可以一輩子對我好嗎?
他是1961 9 17 02:?? 30以後出生 因為 當年02:48分前後就不同時辰 我更無法看
也不會和盤
我想問我如果留在台灣 會遇到好老公 富貴和去大陸相較呢?
謝謝 感恩不盡
"他希望我在大陸不要上班,專心做他帳房(他所有的錢都給我 但我要留一半給他用)"
-->請不要相信男人這樣的說話,我不懂命理的,只是我也曾聽過一個男人對我說這番話
說什麼把錢給我打理,結果? 錢我還沒處理過,他又已經出去花天花地了
你還年青,有學歷有青春,別把時間花在這些感情騙子上,否則,會令你傷痛一輩子
編輯者: seablue (2008-06-17 10:55: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