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328 - 2008-06-24 04:18:25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Floriii......已經在聊天室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了.....還是別去吧聽人閒言閒語 心裡不好受六二八網聚千萬別去!妳露了面 被人說些刻薄話還算小事只怕有人悄悄拍下妳的相片.......然後........坦白講 D網龍蛇雜處網友中好人很多 陰險之徒卻也不少妳的姓名或面貌若曝光了只怕會招來禍事不可不防!!!也不要將你的真名或照片寄短信給網友請他們幫妳論名看相就算他們說會幫妳保密 還是要提防他們仍然將妳的資訊轉寄來轉寄去轉到在D網裡滿天飛 甚至傳到外面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