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對了
突然想起來
千萬別去<後宮聊天室>
(就是另外一個網頁專門在聊天的)
那裡面的情形更嚴重
剛才快速去看了一下
果然還是一如往常
臭嘴吐不出象牙
至於跑馬燈的聊天室
如果不想看或覺得版面會很擁擠
可以操作如下:
<我的控制台>→<我的顯示喜好>→<關閉右邊欄位>
這樣就可以了
突然想起來
千萬別去<後宮聊天室>
(就是另外一個網頁專門在聊天的)
那裡面的情形更嚴重
剛才快速去看了一下
果然還是一如往常
臭嘴吐不出象牙
至於跑馬燈的聊天室
如果不想看或覺得版面會很擁擠
可以操作如下:
<我的控制台>→<我的顯示喜好>→<關閉右邊欄位>
這樣就可以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