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兩位,會不會起太早了...
DEAR 芬,我在你的部落格看不到本人啦?!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
我覺得妳有當主播的天份耶,因為妳可以把好多文字,言簡意賅表達。超強的^^
森霖我剛看了你PO的DENAIL一文全文。覺得很棒
您說在感情和事業上要擔待他,可否請您開金口說明最壞的情形。
謝謝您~
謝謝芬
DEAR 芬,我在你的部落格看不到本人啦?!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
我覺得妳有當主播的天份耶,因為妳可以把好多文字,言簡意賅表達。超強的^^
森霖我剛看了你PO的DENAIL一文全文。覺得很棒
您說在感情和事業上要擔待他,可否請您開金口說明最壞的情形。
謝謝您~
謝謝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