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963 - 2008-06-23 10:02:12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因緣果報"."因果報應" 你沒聽過嗎還有你在第二頁不是信誓旦旦說要退出D網嗎怎麼現在還在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