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69 - 2008-06-26 16:21:07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你說話並沒有傷害我只是妳老是搞不清楚事情出差錯的原因何在使我感到不耐煩 所以對妳說話就過於魯直了(我坦承這是我修養不足 仍待改進)我想這番發言仍然入不了妳的心眼所以你可以不用回覆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