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535 - 2008-06-24 12:53:08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mercii"天魁﹐天鉞星相隔時﹐若一星坐在命宮﹐則另一星坐在夫妻宮﹐亦十分吉利﹐只要命宮星曜吉利﹐請問,若雖無煞曜,但命宮星曜落陷呢?! 編輯者: Floriii (2008-06-24 12:53: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