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483 - 2008-07-02 04:51:36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看破紅塵風紀股長呢個稱號真是給我一頂高帽,我沒有說你思想偏激,只是你自認,不要說到你自己是受害者,有沒有意出口傷人,你自己心知肚明,我只是對於語行上過於極端人士有點意見 好啦!我言語是極端啦!花時間一直回覆很累ㄌㄟ!我這裡不再出口傷人了,你也和你的麻吉rblin去釣魚吧!我要回去工作了!再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