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62 - 2008-06-25 23:32:38 允亨利貞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1-29 文章數: 619 張貼者: Floriii今天半夜又醒,最近靠安眠藥度日.....我不是一個趾高氣昂,驕傲囂張的細姨;只是和妳一樣渴望幸福的女子。徘徊在善與惡的掙扎,妳的心情感同身受,須知[菩薩的前身是修羅] 張貼者: Floriii我到底可不可以逆命和純情男結為連理? 何來[逆命]的問題,難道妳是[逆]命理師所說的一切嗎?命理師所說未必準(當然包括我在內).有一天妳會明白,[天道輪迴,禍福自己擔.功課自己做]的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