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194 - 2008-06-26 04:47:03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張貼者: 芬陀利華[quote=cyndiwen]好懶的男人 這麼有自信 難道當真是大帥哥 呵呵~應該算是帥哥吧?比上不足不下有余啦。哈哈...畢竟人要對自己有絕對信心啦!小弟之前問過佛祖關于自己的姻緣,她也說時機一到自然會出現,所以小弟只好耐心等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