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們相隔太遙遠啦!
一個在臺灣,小弟身在馬來西亞呢~
對啦。。。小弟有小小的問題想請教前輩們,虎姑婆、芬陀利華前輩,請到小弟的主題看看啦!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60270#Post1060270
對啦~小弟還沒有交過女友,所以27-29歲應該不會分開吧?嘻嘻...
一個在臺灣,小弟身在馬來西亞呢~
對啦。。。小弟有小小的問題想請教前輩們,虎姑婆、芬陀利華前輩,請到小弟的主題看看啦!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60270#Post1060270
對啦~小弟還沒有交過女友,所以27-29歲應該不會分開吧?嘻嘻...
編輯者: cyndiwen (2008-06-26 07:13:4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