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Re: 芬陀利華]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10/17/07
文章數: 210
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一開始就覺得「我是細姨命,所以當細姨也是順命」?
看清楚
妳是Re給我沒錯
如果是D網系統有問題
那麼我現在回覆給你的就不會是[Re:張宿]
所以不是我以自己為世界中心
而是妳或許忘了妳當初到底是回覆給誰
或者.....誰曉得妳當時疏忽了什麼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10/17/07
文章數: 210
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一開始就覺得「我是細姨命,所以當細姨也是順命」?
看清楚
妳是Re給我沒錯
如果是D網系統有問題
那麼我現在回覆給你的就不會是[Re:張宿]
所以不是我以自己為世界中心
而是妳或許忘了妳當初到底是回覆給誰
或者.....誰曉得妳當時疏忽了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