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1408 - 2008-06-29 06:32:34 看破紅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4-01 文章數: 238 張貼者: Oligo080627我是頭殼壞掉了嗎?前天怎麼會鼓勵華山論劍這種見樹不見林的人去競選總統呢 ? 是嫌台灣還不夠亂嗎?看來是罵人罵多了,不但傷身連智商也跟著降低了! 網上的大師,只是向有問題or受一些事情困擾人士給一些意見,不會強迫命主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你似乎有意出言傷人,還是你自己思想偏激?,請你注意你的言語,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出言傷人,如果你的目的是想出言傷人,我只好向版大告知一聲,免得引起一場罵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