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036 - 2008-06-25 21:09:30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cyndiwen寫信.發簡訊.發E-mail啊呵呵~寫信.發簡訊是沒問題,不過一下見到面,小弟的腦海里就變成一片空白,也不曉得要說些什么!所以還是等女生倒追自己比較好。。。嘻嘻~ 好懶的男人 這麼有自信 難道當真是大帥哥 貼張照片出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