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682 - 2008-07-02 14:51:4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Austin C你以為你用辯的,道德仁義就不是道德仁義了嗎?講道德講法律,一清二楚,錯就是錯。講道德講法律,一清二楚?錯就是錯?妳會不會太武斷了?以台灣來說,司法界的執法人員大多是國之精英,審判過程也算嚴謹,都難免有冤獄。妳以為妳是誰?對錯妳說了算?少在那裡自我膨脹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