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8870 - 2008-06-23 05:43:05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cyndiwen請你適當用詞,別牽連到小弟的頭上來。你要打個例子沒問題,不過別牽涉到小弟的家人頭上來。 不好意思,我只是引言說的對象並非指你(或家人)造成誤會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