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oriii
不太明白 為何用英文PO文就會遭到謾罵......
沒有啦~~ 你是不是誤會or看錯, 我自己閱讀好像沒有因英文PO文而罵
張貼者: Floriii
這幾天,大多是女人在罵我了:)
大家不覺得有趣嗎?
成熟的女性都罵我
年輕的小女生有兩個問她們可否做細姨、下海。
她們其實是太關心妳了, 怕妳最終是辛苦/難過的機率很大, 同樣女人怎會不懂
何況做女人最怕也是被別的女人搶男人
這是防衛機制很正常, 小偷也怕別人偷他錢哩~
妳這麼聰明當然了解
我想不少人主要也是想強調命理沒有絕對性, 尤其算的人真的不是神仙
基本上妳若是覺得當細姨對妳是亳無疑問的正確道路, 妳也就不會發這個文了
請也不要怪那些講話難聽的, 他們/她們也許早因類似經驗受到極大的痛苦
這種情緒/精神/思維/感受我認為是命理也無法算清說明的
註: 這裡有一個很支持細姨的, 其實是女生, 但她口氣像男人...
so 成熟的女性都罵我, i really doubt it.
張貼者: Floriii
命理師們建議去不建議去參半
男生大多沒有罵我或支持
你們覺得為什麼呢?
男生也有啦, 是誰我不要指名, 基本上那一點也不重要
社會角色定位不同, 會說什麼本來也因此受影響
這種小事其實你都很清楚為啥
張貼者: Floriii
我的事情已經到一段落了
人生的方向我也有
很好啦, 加油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