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17 - 2008-06-26 13:39:00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張宿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一開始就覺得「我是細姨命,所以當細姨也是順命」? 我從來沒認為我是細姨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