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44 - 2008-06-26 14:28:24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大白蓮花﹐好像你誤會了﹐人家是不服氣Floriii,不是你啊﹐真是雙魁罡無官殺﹐無沖剋﹐也怪不得北一中﹐台大企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