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yndiwen
張貼者: 張宿
我上半生的命也很難過吖。根本不會有人對我愛護,什麼父母、朋友的愛護都沒。可是,如果我那時就放棄了、軟弱了,就活到不了今天。
呵呵~跟小弟很相似。。。我們都是過來人吧?!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進步。
DEAR 張,cyndiwen
這些都過去啦~^^ 都是以前的事情壓~^^
我不只剋母,
從小,我家人讓我爸媽頭疼心碎心傷 哭
我爸媽還拿了好多好多錢 資助
我乖巧甜蜜 從不讓我爸媽哭
但爸媽為家人煩惱,對我的關心少
因為,命理上說 我父母宮貪狼
兄弟宮 天府 貪狼聽天府的話 會比較偏心
到現在也習慣了 所以都會想要靠自己努力賺錢,獨立,因此我和你們才會很拼
加油 這是我們所得 別人所沒有的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