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50 - 2008-06-26 14:41:51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張宿 張貼者: 芬陀利華我從來沒認為我是細姨命啊 我問的是Floriii,不是你。Floriii不是這個問題的問者嗎?怎麼你會當成你自己的話題? 那妳這問題幹嘛要回覆我你是不認識字還是近視太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