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聊天室跑馬燈一直在跑呀~
不過也不乏幫我想的人。就像你一樣,這樣就足夠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和男友沒有結果 而且他有綽號囉 叫做純情男
XD
謝謝,妳好好喔~
我明白。我會保護自己。如果以後要來D網,應該會換身分
28號我不在台北,會回家幫母親慶生。
妳中午該去吃飯囉
不過也不乏幫我想的人。就像你一樣,這樣就足夠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和男友沒有結果 而且他有綽號囉 叫做純情男
XD
謝謝,妳好好喔~
我明白。我會保護自己。如果以後要來D網,應該會換身分
28號我不在台北,會回家幫母親慶生。
妳中午該去吃飯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