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前文UmMe大大說得對,撇開道德不談,就算人家犯了法,社會要制裁她,也得由合格執法人員經過一定程序才能判人家的罪,妳是何許人又憑了什麼,敢輕易論斷人家道德不道德?
審判在牠,不在妳我。難道妳比上帝高明?
你以為你用辯的,道德仁義就不是道德仁義了嗎?
講道德講法律,一清二楚,錯就是錯。
我之前講的,真正有修養有道德的命裡師,通通都閉嘴了,覺得自己像是採到
有些命裡師根本沒來過這版,或不跟進,不是嗎?不罵人就已經不錯了!
本來就已經是細姨命,算命師是看盤做觀察
用現在進行式把人家鼓吹推入當細姨, 有道的命裡師就會停手,甚至拒絕回應。
你們這些強辨式的說法,只因為不服輸與不爽罷了!接下來你們又想辯什麼?
我才懶的回應你們...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直之人;剛毅木訥、言行合一。
心術不正;巧言令色,鮮矣仁。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67742#Post1067742
正直之人;剛毅木訥、言行合一。
心術不正;巧言令色,鮮矣仁。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067742#Post106774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