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yndiwen
是啊。。。真的非常高。
不過您所推薦的佛教慈濟公德會真的很棒。
小弟在馬來西亞這里也是會員,但很少出席活動,算是“睡覺會員”啦....呵呵~
不過慈濟的活動和教導真的很有意思,可以從當中收獲很多大道理。
不過您所推薦的佛教慈濟公德會真的很棒。
小弟在馬來西亞這里也是會員,但很少出席活動,算是“睡覺會員”啦....呵呵~
不過慈濟的活動和教導真的很有意思,可以從當中收獲很多大道理。
原來你住在馬來西亞
D網裡馬來西亞的網友好像很多
還有我一直很想講
你的頭像好可愛XD
我已經悄悄存起來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