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275 - 2008-06-26 07:18:51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呵呵~非常贊同太虛君前輩的見解!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不過千萬別傷害或騷擾到別人,因為人總要為自己的抉擇負上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