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0416 - 2008-06-26 13:36:44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張貼者: RIDERII這是一個玩笑嗎? 但我看到最後的部份便告訴 你錯了 你們看錯了有些不服氣。 什麼錯不錯請問你對我是有哪裡不服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