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553 - 2008-06-24 13:16:13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張貼者: rblin 張貼者: Floriii教授 凹我過去.......7 29回台灣。票已訂祝福我吧!? 妳這個決定顯示在這個版發言的道德派敵不過命理派,就說嘛,命理網高手很多的,我每天一有空閒就在這裡耗著不是沒來由的。 果然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 protected]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