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652 - 2008-06-24 17:00:31 芬陀利華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3-08 文章數: 2023 我五官很立體平面相片拍不太出來曾在大愛台有上鏡頭效果就很好其實.......我本人比照片.......更漂亮....... (你真是個善良體貼的好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