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oriii
......我以為我的命很糟,一輩子載浮載沉....
對
如果妳再繼續這樣依賴性太強.遇事找藉口.明知是非對錯卻不肯自省.不能果斷朝向正軌走
妳以後的命運確實會很糟,一輩子都浮浮沉沉沒個結果!
本來見網友們的分析已經很清楚透徹了
不用我多言
但今天見妳前後所言如此矛盾:
……我在台灣有一個男友交往三年……
他已經35歲,但是他一直不願意論及婚嫁,我有點灰心。
我也有經濟上困難,他給的不夠用……
於是想這一兩年存一筆錢………
我存的錢大概是同輩中數一數二多(都自己存而非父母給)有在理財,生財。
買得起但不會買奢侈品,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目前存的錢大概可以吃穿三年半………
愈來愈覺得其實妳就是想去大陸大撈一筆
只是名不正言不順的 心裡多少有點掙扎
所以想藉由斗數理論將自己的心態行為合理化
學歷高有啥用(書卷獎有啥用,妳再這樣下去連研究所能不能順利畢業都有問題)
姑且不論妳品行如何
做出這種生涯規劃就是糊塗
其實這個帖子我一直不太想發言
不過妳將來人生好或壞.幸或不幸.是能夠抬頭挺胸還是見不得光
現在正是關鍵點
所以還是冒著被妳怨恨的風險跟妳把話講明白
如果妳還想以後有個光明幸福的人生
現在就把腦袋瓜子整理清楚一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