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59247 - 2008-06-24 01:57:33 Flori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16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芬陀利華既然你已經做出決定我建議你如果有空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只有一個半小時而已我很想去!!^^謝謝妳邀請我!不過28是我繼母生日,她很疼我,我一定要回家。謝謝! 祝妳智慧無量 福慧增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