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去大陸做細姨嗎 #1062477 - 2008-07-02 04:28:16 Oligo0806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27 文章數: 59 張貼者: rblin我在玩人?我正在被人玩。別太抬舉我。 你被人玩了喔?是誰啊?是我嗎?如果你說的是我,那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D網裡我最不想理也懶得理的人就是你! 所以你也別太抬舉我!不過我這樣實話實說,D網紫微版的風紀股長"看破紅塵"大大一定又要說我思想偏激兼有意出口傷人!所以我最好不要再開口了!讓你們開開心心暢快地聊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