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回覆。
我還在念研究所,2006年 9 月入學的
9月認識這位男士的
他是我的教授(客座) 因為我念的是管理的研究所
所以會請很多傑出業界學長姐回來教
他只教這一學期
我是他的助教
原本他希望在這堂課上找到人才去大陸工作
學期末時他覺得我做事細心可靠
請我吃飯-----就鑄下大錯了~
我還在念研究所,2006年 9 月入學的
9月認識這位男士的
他是我的教授(客座) 因為我念的是管理的研究所
所以會請很多傑出業界學長姐回來教
他只教這一學期
我是他的助教
原本他希望在這堂課上找到人才去大陸工作
學期末時他覺得我做事細心可靠
請我吃飯-----就鑄下大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