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中
教宗繼續說:「天主沒有啟示自己為高高在上,統治天地者,
而是貶抑自己,下降世間,成為弱小貧窮的人。」
因此「為相似天主,我們不該高人一等。」
教宗說:「若看到不願意貶抑自己,不願意服務的基督徒,
處處趾高氣昂的基督徒,真是可憎的事:
不可憎嗎?這人不是基督徒,而是外邦人!」
方濟是懂耶穌的基督徒。
聖人必如平民百姓,聖君這樣的位子都不會是聖人的選擇。
許多人在爭高高在上... 想要人拜服... 其實爭的是聖君。
聖人無爭,就是一個平民老百姓,比平民更平民。
如果那麼在乎 "名" 去當藝人不就好了,
不論 "名師"或"名人" 豈不都是吃香喝辣?
何必爭著當一個... 無名平民?
===
有人說二戰中國是受難國,這很可笑。
在戰爭中,哪一個國家不是受難國呢?
贏了就是贏了... 中國有被當戰犯對待的?
就像德國踢贏阿根廷,不用多... 1分還是贏。
贏了就是贏了... 甲午戰爭是清朝的事...
干這個朝代何事呢?
扭曲歷史事實都是可笑的行為。
選擇原諒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否則只有打不完的戰爭,無止境的復仇罷了。
如今這個原諒的因果...
45象 開花結果...
加上另一方的咎由自取,給民主開了希望的大門。
而是貶抑自己,下降世間,成為弱小貧窮的人。」
因此「為相似天主,我們不該高人一等。」
教宗說:「若看到不願意貶抑自己,不願意服務的基督徒,
處處趾高氣昂的基督徒,真是可憎的事:
不可憎嗎?這人不是基督徒,而是外邦人!」
方濟是懂耶穌的基督徒。
聖人必如平民百姓,聖君這樣的位子都不會是聖人的選擇。
許多人在爭高高在上... 想要人拜服... 其實爭的是聖君。
聖人無爭,就是一個平民老百姓,比平民更平民。
如果那麼在乎 "名" 去當藝人不就好了,
不論 "名師"或"名人" 豈不都是吃香喝辣?
何必爭著當一個... 無名平民?
===
有人說二戰中國是受難國,這很可笑。
在戰爭中,哪一個國家不是受難國呢?
贏了就是贏了... 中國有被當戰犯對待的?
就像德國踢贏阿根廷,不用多... 1分還是贏。
贏了就是贏了... 甲午戰爭是清朝的事...
干這個朝代何事呢?
扭曲歷史事實都是可笑的行為。
選擇原諒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否則只有打不完的戰爭,無止境的復仇罷了。
如今這個原諒的因果...
45象 開花結果...
加上另一方的咎由自取,給民主開了希望的大門。
教宗是一位偉大的宗教領袖 聖人的問題,是有人想要政治套利
寧願站在一邊看別人身處困境,拿著第一手消息到處講,才有聖人這種人
我說過這不是甚麼好驕傲的事,聖人也沒選擇誰當代言的,
你就好好欣賞世界盃不需要用貧瘠的腦去想這樣高深的問題
這個聖人是李淳風原作者封的,你覺得台灣老一輩政壇大師誰會去承認?
我住的地方的市長,他也都拿來當張羅自己政治生命的無本生意,不用想一時片刻要有誰出面
45象也跟聖人無關,打了,你要怪該聖人沒阻止嗎? 太好笑了,45象沒畫聖人沒寫聖人
一圖歸一圖 還是說,拭目以待,看有沒有習馬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