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使徒再來?中國而今有聖人? #1321107 - 2010-05-11 08:07:40 小栗子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8-05 文章數: 655 請問你是唯一沒做錯任何事的人嗎?這是根據你自己訂出的聖人標準。 [/quote] 我只是推敲,我哪做錯請指教,洗耳恭聽. 引言這次就引你這一句. 接著恐怕要來的才是真的"否極"了,經濟若已不佳至少政治應該不要再有差池這是萬民之福 ,我才學不佳 就說到這了以後不再回應了 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