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Isolation
真的很佩服您們,拉拉雜雜的也能談上一談。
生我者猴死我雕,再怎麼解釋。
【猴】也很難跟【孫】連在一起,但您們就可以!
所以,只能佩服加佩服。
另外三十年中子孫結
意謂,國民黨執政下的中華民國,在其撤退到臺灣的三十年內!
必然會出現接續的子孫,終結原加諸在【身】的禁制。
臺灣人的悲哀,是島內喊愛台灣、島外盡謀己利。
生我者猴死我雕,再怎麼解釋。
【猴】也很難跟【孫】連在一起,但您們就可以!
所以,只能佩服加佩服。
另外三十年中子孫結
意謂,國民黨執政下的中華民國,在其撤退到臺灣的三十年內!
必然會出現接續的子孫,終結原加諸在【身】的禁制。
臺灣人的悲哀,是島內喊愛台灣、島外盡謀己利。
國民黨退守臺灣早超過三十年了吧?!
三十年是以什麼為基準點起算??
死我雕這個雕絕對不是馬英九"鷹鷲"同音
這是亂湊的!!
而且若能統一
只會畫一個統帥
不會同時"日月麗天""雙羽四足"
用以前的圖"明代"來看
大約就是畫上"朱"姓還有"明"的國號
但這裡同時存在"四足(馬)""日月(胡溫)"
所以現狀會維持!
雕應該是指雞年的意思!!

前一個議題
索引